您的位置:>大话红楼>游戏资料>

大话红楼帮派系统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dane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1概述帮派系统,主要由四大部分内容组成,分别是:帮派的建设;帮派领地的建设;帮派成员同帮派系统的互动;帮派战争。

 1、帮派属性。

  等级:帮派的等级,帮派等级越高,提供的功能越多;帮派的等级最高为5级;

  发展值:帮派如果要升级,必须使发展值达到一定值;发展值每天定时将自动降低一定值(每个等级降低的值不同),如果长时间不增加帮派的发展值,发展值将最终降低到一个最低数值。(每个等级的最低数值不同。)

  人数上限:帮派能容纳的人数上限,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同时帮派获得领地后,通过升级“聚义堂”也可扩展人数上限。

  威望:威望是帮派升到高级的一个重要数值,帮派要升级到3级以上,必须积累一定的威望,同时,以下功能的开放,必须威望达到一定值;

  1)炼化某些高级宝石;

  2)兑换某些技能书;

  3)占领野外资源点;

  威望每周将自动降低一定值(每个等级降低的值不同),如果长时间不增加帮派的威望,帮派的威望将降低为0;

  资金:帮派运转需要的基本资源,帮派的建设和功能开放以及维持都需要消耗资金;帮派可以存储的资金,有一个上限值,这个上限值由帮派的库房的等级来决定;

  资源:帮派领地建设时需要消耗的资源,包括木材、石料、铁矿、火药、汉白玉五种;

  维持费用:帮派开辟了领地后,将产生维持费用,每天定时从帮派资金中扣除,如果帮派资金不足,则帮派的领取帮派俸禄、兑换技能书、提炼宝石功能将同时被强制关闭,直到下一次扣除维持费用时足够支持支付维持费用为止;

  领地内的每一个建筑物都将产生各自的维持费用,一般来说,建筑的等级越高,维持费用也越高,帮派的维持费用是所有建筑的维持费用之和。

  繁荣度:帮派当前发展值和该等级的额定发展值的比值,称为繁荣度;繁荣度是以百分数作为单位,在不同的百分比区间,还有不同的注释,具体如下:

  0%≤繁荣度≤30%:低迷

  30%≤繁荣度≤60%:消沉

  60%≤繁荣度≤160%:正常

  160%≤繁荣度≤250%:兴旺

  250%≤繁荣度≤400%:繁荣

  繁荣度将影响到帮派维持费用的消耗。

上一篇:家仆系统 下一篇:宠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