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资讯资讯>

《大话红楼》高价悬赏大闯关 高智商BOSS

发表时间:2013-07-22 作者:官方 编辑:玉仔 来源:官方
《大话红楼》高价悬赏大闯关 高智商BOSS

  相关资讯:

  游戏经验周末“双倍”送 《大话红楼》HIGH翻天

  真MM认证系统今日上线 助威《大话红楼》

  作为金山2011年主打的Q版穿越玄幻新作,《大话红楼》凭借瞬时秒杀战斗系统、超高智商BOSS、5V5车轮大战等诸多创新内容和玩法,掀起不删档内测的火爆狂潮!《大话红楼》打破回合制游戏节奏慢的诟病,不仅让战斗过程痛快淋漓,超高智能的BOSS大战,更是让技术流玩家站在了金字塔的最顶端。

(图1:极限挑战)
(图1:极限挑战)

  高智商BOSS——人与兽的智力较量

  在《大话红楼》中,BOSS或许不一定有最变态的攻击力,但一定有最狡猾的智能,它们不仅能猜出你的装备,猜出你的血量,甚至能猜出你下个回合会放什么技能,是进攻还是逃跑等等。面对这样的BOSS,仅仅依靠顶级装备也无法完全决定胜负,只有最聪明、最有计谋的玩家才能胜者为王!

  而其中的噩梦副本有“噩梦无稽崖”与“噩梦蓬莱仙境”两种,其中,“噩梦无稽崖”需要45级才能进入,而“噩梦蓬莱仙境”需要60级才能进入。进入其中需要交纳一定的原料作为入场费,当然,在噩梦副本中的收益会远远的超过这些原料!

  如果你认为噩梦副本可以像普通副本一样组几个输出就能轻松过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噩梦副本中,不仅需要强大的输出来打击对手,更需要各个职业的默契配合与协作!噩梦副本中的BOSS可不像普通副本中的BOSS那么“善良”,他们强大的法术会给予玩家很大的杀伤,BOSS的特别技能更是让你防不胜防!

(图2:噩梦陆吾)
(图2:噩梦陆吾)

  噩梦副本中充斥着危险也同样充斥着机遇!在这里,每挑战胜利一个BOSS,你都会得到一个幸运大轮盘的机会,变异BOSS宠、金装宝箱都等你来拿!而且,在噩梦副本中,我们还有机会在战斗中收服BOSS作为我们的宠物,拥有一只BOSS做宠物可是非常拉风的哦!

(图3:幸运轮盘)
(图3:幸运轮盘)

  看了这么多你是否也想来挑战了呢?不要犹豫了,赶快加入《大话红楼》的世界吧!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大话红楼》官方网站!http://dhwd.xoyo.com/index

相关资讯:
经验周末“双倍”送 《大话红楼》HIGH翻天
真MM认证系统今日上线 助威《大话红楼》
《大话红楼》公测倒计时 大福利多玩法
腐女认领视觉福利!《红楼》静态电影首映
《大话红楼》新服发号 体验微端拿大奖
上一篇:游戏经验周末“双倍”送 《大话红楼》HIGH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