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综合经验>

神器堂法宝修炼攻略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我看到过有些玩家不知道怎么做神器堂法宝修炼任务,所以我就简单的写写哈,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神器堂任务领取人:乾坤道人。  点击乾坤道人,点击神器堂法宝修炼,接受任务。接受任务后点击传送,进入分宝崖。  找到分宝崖使者领取任务,任务分为组队任务和

  我看到过有些玩家不知道怎么做神器堂法宝修炼任务,所以我就简单的写写哈,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神器堂任务领取人:乾坤道人。

  点击乾坤道人,点击神器堂法宝修炼,接受任务。接受任务后点击传送,进入分宝崖。

  找到分宝崖使者领取任务,任务分为组队任务和单人任务。组队任务有挑战守护神,和清剿入侵者。单人任务分为探寻法宝神器,和破除迷阵机关。

  我分开来说。如果你是需要神器堂声望就建议做组队任务挑战守护神,挑战守护神分为简单和困难。

  困难在60级以前组队杀还是有些难度的,60级以前建议杀简单的。挑战守护神主要得到神器堂物品和较多声望,少量法宝经验。

  清剿入侵者:主要得到法宝经验,你领取任务后,会有15分钟清剿时间。15分钟内你可以在地图内杀明雷怪。不限次数,杀的越多得到的越多,这个主要是练法宝用的。

  单人任务:破除迷阵机关,也分为简单和困难两个难度,只会得到法宝经验,其实这个是最简单的,简单的任务是5盏灯,其实就是一句5个字的诗而已。

  如果你不会可以百度,你只要打开3个灯,把3个灯上面的字百度一下,你就大概知道是什么诗了。但是只有3分钟任务时间,所以要眼明手快哦。

  困难难度的的也就是一个7个字的诗词。

  探寻法宝神器,这个是单人的法宝任务,算是最烦的任务了,也是我要写的主题。

  你领取任务后你的包袱里面会得到一个探宝法器,使用探宝法器就会提示你要挖宝的地方在哪里。他的提示分为遥远的XX,远处的XX,不远的XX,附近的XX,几步之内的XX,我的技巧~~当他提示:

  遥远的时候:那么他的位置会离你10-15个法宝的距离。(法宝距离就是你自己站的法宝长度)

  很远的时候:那么他的位置会离你6-10个法宝的距离。

  不远的时候:3-6个法宝的距离。

  附近的时候:2-3个法宝的距离。

  几步之内的时候:1-2个法宝的距离。

  这只是我自己研究的一点经验,可能有误差,因为我用的是毛笔,可能和紫阳离煞和诸天太极轮不一样的长度,呵呵,望谅解。

相关资讯:
领地讨伐战 基本玩法
如何快速发展5级帮派
上一篇:领地讨伐战 基本玩法 下一篇:帮派任务之简易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