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资讯资讯>

抓个玩家当宠物 《大话红楼》全新版本8月29日震撼登场

发表时间:2012-08-1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大话红楼》作为金山倾力打造的首款2D回合制网游,一直以其Q版可爱的宠物形象以及高自由度的宠物养成备受广大玩家的青睐。

    《大话红楼》作为金山倾力打造的首款2D回合制网游,一直以其Q版可爱的宠物形象以及高自由度的宠物养成备受广大玩家的青睐。8月29日,游戏全新版本即将突破上线,包括由其全新独创“抓玩家当宠物”系统,全新80级任务,野外pvp系统,宠物天赋系统、宠物装备系统,3V3、5V5擂台赛系统都将正式登场亮相,誓为广大游戏玩家带来一场Q版回合游戏的盛宴。

    《大话红楼》新服“水中月”活动>>>>(http://dh.xoyo.com/new/1071153
    《大话红楼》暑期畅享礼包发放>>>>(http://dh.xoyo.com/hd/1063277) 
    《大话红楼》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dh.xoyo.com/xz

   

 
【红楼独创 “抓玩家当宠物”】

    在游戏的世界中,你是否有一直与你处处作对的宿敌,你是否有一直希望战而胜之的劲敌,你是否有恨得牙齿痒痒的死敌,面对这些人,除了在游戏中战胜他们,展现自己过人实力的同时,你是否还有一种希望将他们变为跟班,供你随意驱使的奢望? 现在,《大话红楼》即将开放的“抓玩家当宠物”系统将会给予你这个实现愿望的机会,让你在战胜对手的同时,还将有一定几率俘获“战败玩家”,想象一下,当你战胜对手,并“俘获”玩家作为自己的战俘,那就是对你实力的最大肯定!使其作为人形宠物伴随你左右,成为你闯关升级的得力助手。

    而在游戏的世界里,你是否有非常要好的朋友,你们会把自己宠物的名字改成对方的人物名字,来表现出你们亲密的关系?现在,通过“抓玩家当宠物”系统,你们可以直接把对方收纳为自己的宠物,让你们随时随地并肩战斗!
 
    经过上面的简单介绍,我们是否大致对《大话红楼》的“抓玩家当宠物”有了一定的了解呢?是的,当“抓玩家当宠物”系统开放后,参加每天的擂台赛击败对手之后,即有机会获得和对方外型、名字一样的宠物卡片哦!

 

相关资讯:
快乐升级 大话红楼80级玩法全面开放
【攻略分享】《大话红楼》法宝全攻略
【攻略】《大话红楼》70与80的属性差别
玩家分享:大话红楼宝宝技能融合心得
【攻略】《大话红楼》职业攻略篇 羿神
上一篇:《大话红楼》 打造属于你的万变战宠 下一篇:快乐升级 大话红楼80级玩法全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