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资讯资讯>

轻松搞笑 《大话红楼》打造Q版回合新传奇

发表时间:2012-09-04 作者:网络 编辑:check 来源:网络
首款可以抓玩家当宠物的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已于8月29日开放了新服、新版本!在这次的新版本中,不仅包括由《大话红楼》全新独创的“抓玩家当宠物”系统,还有一系列全新玩法一同上线。宠物装备、宠物天赋、宠物幻化、5V5擂台、噩梦副本、BOS

 首款可以抓玩家当宠物的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已于8月29日开放了新服、新版本!在这次的新版本中,不仅包括由《大话红楼》全新独创的“抓玩家当宠物”系统,还有一系列全新玩法一同上线。宠物装备、宠物天赋、宠物幻化、5V5擂台、噩梦副本、BOSS捕捉等玩法的开放将使《大话红楼》的世界更加精彩、耐玩,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回合制网游体验!

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大话红楼》此次版本的最新游戏系统。

【抓玩家当宠物】

“抓玩家当宠物”这一全新系统使《大话红楼》成为了首个可以捕捉其他玩家当宠物的回合制网游,这一全新系统的开放让《大话红楼》的世界更加丰富多彩!对于那些游戏中的宿敌,你是否有立刻捕获他们的欲望?而对于战友,你是否有收纳他们,和他们时刻并肩战斗的渴望?现在,《大话红楼》全新独创“抓玩家当宠物”系统将你们的愿望都变成了现实!

轻松搞笑 《大话红楼》打造Q版回合新传奇

【宠物天赋、装备】

宠物天赋与宠物装备的开放无疑使《大话红楼》的宠物养成系统登上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多种多样的领悟技能、神奇的宠物天赋觉醒、强悍的宠物装备,这些系统组成了《大话红楼》口袋妖怪式的高自由度宠物养成系统!

轻松搞笑 《大话红楼》打造Q版回合新传奇

【噩梦副本、BOSS捕捉】

作为普通副本的升级版本,噩梦副本带给了玩家全新的挑战,噩梦副本对玩家的装备、宠物以及队伍间的配合都有较高的要求,只有真正强大并懂得团结的队伍才能通过噩梦副本的考验!而高超的难度带来的是高额的奖励,甚至连BOSS都可以在噩梦副本中捕捉哦!

轻松搞笑 《大话红楼》打造Q版回合新传奇

【5V5擂台】

5V5擂台的开放彻底打响了《大话红楼》团战时代开启的号角,在5V5擂台中,玩家面对的将是未知的强大对手,《大话红楼》多种职业的组合让队伍之间的战术配合千变万化,给玩家带来了精彩、刺激的战斗体验!

轻松搞笑 《大话红楼》打造Q版回合新传奇

【人宝合体】

法宝的瞬时秒杀系统是《大话红楼》中的一大特色,丰富的法宝技能让你可以选择最符合自己战术的技能,并且,人宝合体无疑是战斗中的攻击利器,可以在关键时刻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

轻松搞笑 《大话红楼》打造Q版回合新传奇

【宠物幻化】

而宠物幻化的开放使玩家可以让宠物变成自己心仪的样子,更加重要的是在战术上可以把宠物幻化成别的样子,给敌人出其不意的打击!

轻松搞笑 《大话红楼》打造Q版回合新传奇

相关资讯:
秒杀墨迹 体验《大话红楼》不一样的网游
大话红楼古亭赏花
大话红楼蓬莱阁
大话红楼漂浮岛
大话红楼海外仙岛
上一篇:《大话红楼》丰富回合制PVP玩法报告 下一篇:秒杀墨迹 体验《大话红楼》不一样的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