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资讯资讯>

快乐迎新 《大话红楼》新服新版本全面开启

发表时间:2012-12-0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新服开启,《大话红楼》诚邀新老玩家一起来体验全新版本的精彩,并且,经典的新服活动也蓄势以待,迎接大家的到来!

  首款可以抓玩家当宠物的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新服新版本明日将要同时开启啦!新的版本,新的惊喜,新版《大话红楼》的法宝系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改以往的培养方式,加入了诸多有趣的元素,千万不要错过哦!

  

红楼战宠

  【新服名称】

  【电信—虞美人】

  【开服时间】

  12月5日14:00

  新服开启,《大话红楼》诚邀新老玩家一起来体验全新版本的精彩,并且,经典的新服活动也蓄势以待,迎接大家的到来!

  【新奇玩法转不停】

  随着《大话红楼》新版本的开放,不仅有“抓玩家当宠物系统”,而且万众期待的“5V5车轮战”、“宠物天赋”、“宠物幻化”、“噩梦副本”等精彩纷呈的全新玩法也让玩家惊喜!

  

噩梦副本

  【口袋妖怪式自由宠物养成】

  在《大话红楼》中,丰富的宠物培养系统一直备受玩家的青睐,在这里,多种多样的神奇战宠任你选择,不论是副本中的BOSS还是动漫中的主角都供你驱使!在这里,你可以任意打造自己的战宠,宠物资质、宠物品质、宠物技能、宠物天赋、宠物装备、宠物幻化,酷似口袋妖怪式的战宠养成系统让你玩的开心,战个痛快!

 

 红楼战宠

  【DOTA类的帮派攻防战】

  帮派,是聚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战友、兄弟、朋友的组织。《大话红楼》中帮派会是玩家们真正的家园,永远的避风港。但同时,帮派的领地也将会面临不同势力的觊觎,随时可能会发起挑战、讨伐、占领。

  在《大话红楼》中的帮派攻防战中,玩家不仅要争城掠地,还要面对各种防御塔的阻碍,队友之间的配合也异常重要,类似DOTA的打法让玩家们体验在网游中打DOTA的感觉!

  

帮派攻防战

  明日14:00,电信新服“虞美人”震撼开启,我们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大话红楼》官方网站!

  金山首款2D回合突破之作——《大话红楼》!

上一篇:12月3日全区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下一篇:再掀法宝风 《大话红楼》新服新版本全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