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资讯资讯>

一部《红楼》一代人 21世纪“基情”万岁!

发表时间:2013-07-01 作者: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官方
7月盛夏来临,《大话红楼》“基情”盛宴即将开启!让我们高喊:21世纪“基情”万岁!

  一部《红楼梦》穿越百年,依然生生不息,陪伴着一代代人走过青春走过岁月。只是不同的时代对于《红楼梦》有不同的诠释。为了这部中国经典文学能流传古今,人们能对它有更多的认知,无数能人异士将其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在不同时代的人面前。有些作品至今依然闪耀。

  随着时代发展,今天的人们对于爱情有了更自由的认知。“基情”成为了新世纪越来越流行的词汇。“男男一起才有爱!”由此《大话红楼》诞生了!以《红楼梦》的主线故事和时代背景为蓝本,用另一种的方式给玩家展现了一个全新的红楼世界。

  进入游戏,玩家穿越时空来到一个前所未见的奇妙世界。在这里,你可以三宫六院,也可以疯狂搞基!有金陵十二钗MM相伴,也可以抓宝玉来场“断背山”!

  Q版可爱风格设定加上唯美奇妙幻境色彩,让原本就多情的故事更加浪漫多彩。

  7月盛夏来临,《大话红楼》“基情”盛宴即将开启!让我们高喊:21世纪“基情”万岁!

上一篇:《大话红楼》新服开放 网页版横空出世 下一篇:一部《红楼》一代人,21世纪“基情”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