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宠物经验>

如何快速合成成型宝宝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首先我们要讲下我们要用到的道具。  1、铭心丹800元宝这个是保护技能用的注意的是宠物同时只能有一个技能被保护。  2、忘忧果200元宝这个是遗忘技能用的用这个完全是为了省事。  3、专注神符988元宝合宠时使副宠的一个技能100%被主宠继承其实也可以不用

  首先我们要讲下我们要用到的道具。

  1、铭心丹 800元宝 这个是保护技能用的注意的是宠物同时只能有一个技能被保护。

  2、忘忧果 200元宝 这个是遗忘技能用的用这个完全是为了省事。

  3、专注神符 988元宝 合宠时使副宠的一个技能100%被主宠继承其实也可以不用只不过要大大增加合宠的难度。

  4、菩提仙叶 500元宝 让宠物领悟技能用的这里要说明的是只能领悟宠物先天所能拥有的技能。

  现在我们讲具体合宠。

  范例我们就拿黄大虫来讲吧,选这个宠也是有原因的,新人用这个宠比较实用,也比较容易成型。

  黄大虫(变异)的先天技能是:连击2、强连2、先发制人2、虎威2。

  我们要打的技能选定三个:致命2、破坏王2、追击2。

  首先,我们不要怕先天技能被顶掉,因为可以用菩提仙叶领悟回来。

  第一步,准备一只有致命2的副宠。只有一个致命2的宝宝很少,一般还有别的技能,所以用铭心丹把致命2保护起来,然后用忘忧果遗忘别的技能,这样我们就有一个只有致命2的副宠了。

  现在用专注神符我们100%把致命2合到主宠上,然后用铭心丹把主宠的致命2保护起来。

  第二步,准备有破坏王2、追击1或者破坏王、1追击2的强盗宝宝,这一步主要是看运气了,不需要用到什么道具,当然有钱的也可以用专注。

  然后反复的合,直到主宠有被保护的致命2,没被保护的破坏王2、追击2,这时候我们的合成也接近尾声了。

  第三步,现在我们用菩提仙叶给主宠把连击2、强连2、先发制人2、虎威2、给领悟回来。

  上述步骤都完成之后,我们就拥有一只连击2、强连2、先发制人2、虎威2、致命2、破坏王2、追击2的黄大虫了。

  好了这样的一只黄大虫相信在平常的练级和副本中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了,而且花钱也不会太多,希望写的这些能帮助大家。

  PS:如果有实力的玩家在第二步每合上一个技能就用绛珠仙草储存下技能,这样反复满技能的宝宝轻松拥有。

相关资讯:
75副本:轮回使者 成就攻略
68副本:妖魔猎手成就攻略
上一篇:智慧宝宝及技能分享 下一篇:宠物魂武器途径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