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综合经验>

玩家经验:玩家详细介绍智慧系宠物篇

发表时间:2013-05-10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玩家经验:玩家详细介绍智慧系宠物篇

          二测仅仅开了3种宠物类型,分别是智慧系,勇猛系,灵魂(灵魄)系,其中最后1系不完善,还在测试中,下次测试有待补充完善!这次主要详细讲讲智慧系和勇猛系!完整的详细的二测攻略请进:http://dh.bbs.xoyo.com/viewthread.php?tid=30409994&page=1&extra=#pid5088360796
智慧系:
一.技能
          宠物技能的升级跟宠物等级有关,宠物的等级提升主要通过刷跟宠物级别不超过5级以内的怪最佳!最好是作乱的妖魔!
1.炎咒:法术单攻,比较鸡肋,不建议学!

2.冰心术:加血技能,智慧型宠物血薄,生存的必备之技!

3.火羽刃:强烈推荐,宠物的王牌技能,群法技能!没有这个技能你的宠物就是废物!

4.春雨复苏:复活技能,现阶段比较鸡肋,因为宠物出手很慢,你刚复活起来就轮到怪物出手了,还是难逃一死!不过做为除灵官外唯一复活技能还是强烈建议学 习的!运气好还是能拉起人的!。司音小童鞋说道:后期,除了高速的门派,基本都会选择龟速的复活型宝宝。在群P中,绝对是王道。单P也是很不错的  在红 楼里面 宝宝的天赋高了 宠物血量是不是很多呢? 绝对是很难打死的。 如果你宝宝速度最慢,在你死后,拉你起来,是不是不会被打死呢?反过来还会给对方痛击呢?认真吸取经验!

上一篇:【攻略】大话红楼90级升级攻略 下一篇:玩家经验:玩家详细介绍勇武系宠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