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综合经验>

玩家经验:玩家详细介绍勇武系宠物篇

发表时间:2013-05-10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玩家经验:玩家详细介绍勇武系宠物篇

         二测仅仅开了3种宠物类型,分别是智慧系,勇武系,灵魂(灵魄)系,其中最后1系不完善,还在测试中,下次测试有待补充完善!这次主要详细讲讲智慧系和勇猛系!完整的详细的二测攻略请进:http://dh.bbs.xoyo.com/viewthread.php?tid=30409994&page=1&extra=#pid5088360796
勇武系:
一.技能
宠物技能的升级跟宠物等级有关,宠物的等级提升主要通过刷跟宠物级别不超过5级以内的怪最佳!最好是作乱的妖魔!
1.凶猛打击:鸡肋单攻,不建议学!

2.怒啸:吸引对方仇恨的技能,在宠物不能使用物品加血的情况下,此技能十分鸡肋!PK的时候对方更不会由你所控!

3.鬼魅攻击:高级单攻技能,同意不建议学习,技能格有限!

上一篇:玩家经验:玩家详细介绍智慧系宠物篇 下一篇:副本攻略:大话红楼副本详细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