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综合经验>

副本攻略:大话红楼副本详细解析

发表时间:2013-05-10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分享副本攻略:大话红楼副本详细解析

  闯蛇窟白骨道人副本

  推荐等级:20级(准入等级20)

  推荐组队人数:3-5人

  副本掉落:20级蓝色装备、20级绿色装备、蓝色装备制作材料、蓝色装备配方、宠物技能石、副本秘宝箱等。

  挑战BOSS:蛇精 龙鸟 白骨道人

  无稽涯怒斩陆吾副本

  推荐等级:42级(准入等级35)

  推荐组队人数:5人

  副本掉落:40级蓝色装备、蓝装材料、蓝装配方、副本宝宝、宠物技能石、副本秘宝箱等。

  挑战BOSS:通臂猿 蛇妃 陆吾(最终BOSS)。

  注:当最终BOSS血量少于30%时有一定几率召唤出可抓取的迷宫副本宝宝出战。打BOSS可以掉落相应的副本令牌,令牌可用于兑换装备。

  蓬莱境问天赦罪副本

  推荐等级:55级(准入等级55)

  推荐人数:5人

  副本掉落:55级蓝色装备、蓝装配方、蓝装材料材料、二仪精华、副本宠物、副本秘宝箱等。

  挑战BOSS:六骸道君 幻兽咆哮 奎罗之魂 贾赦(最终BOSS)。

  注:遇到有八卦标示的BOSS,当BOSS血量很低的时候,使用照妖现形可使BOSS掉落物品的几率提升,并有几率出现可以捕捉的优秀品质宠 物。当最终 BOSS血量少于30%时有一定几率召唤出可抓取的副本宠物出战。战胜BOSS可以掉落相应的副本令牌,令牌可用于兑换装备。

  斩妖魔收复炼狱副本

  推荐等级:68级

  推荐组队人数:5人

  副本掉落:70级绿装、蓝装、宠物技能、金装配方、金装材料、蓝装配方、蓝装材料、副本秘宝箱。

  挑战BOSS:夜撩 远古镜像 幽谷碟妖 噬灵者"雷泽"

  注:当最终BOSS血量少于30%时有一定几率召唤出可抓取的副本宠物出战(优秀品质)。战胜BOSS可以掉落相应的副本令牌,令牌可用于兑换装备

上一篇:玩家经验:玩家详细介绍勇武系宠物篇 下一篇:玩家经验:玩家详细介绍勇武系宠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