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资讯资讯>

《大话红楼》大智慧!大不同!

发表时间:2013-07-08 作者:大话红楼 编辑:check 来源:大话红楼
由大名鼎鼎的金山研发、运营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一改以往蛮干杀怪、无脑打副本升级的模式,提倡通过轻松、休闲、益智的小游戏完成等级的提升,真正做到“玩游戏也需要大智慧”!

  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非诚勿扰》里郭大爷开口道破是“和谐”,此为戏说之语,不必当真。

  那么,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其实不光二十一世纪,从古自今皆是如此,那就是:人才。

  谁说玩游戏不需要智慧?

《大话红楼》大智慧!大不同!

  这一准则在游戏中也同样适用,谁说玩游戏就不需要智慧呢?用心去玩、用脑去玩,才能玩出真我!由大名鼎鼎的金山研发、运营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一改以往蛮干杀怪、无脑打副本升级的模式,提倡通过轻松、休闲、益智的小游戏完成等级的提升,真正做到“玩游戏也需要大智慧”!

  为此,开发小组在《大话红楼》中特别加入了一系列有趣、益智的小游戏供玩家挑战:知识问答、记忆翻牌、寻找物品等,让“智力型”玩家也有用武之地!

  人宝双飞也须动脑

  在《大话红楼》里,法宝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玩法:人宝双飞。法宝作为主角的“坐骑”的形式出现,能增加主角的移动速度,能为主角附加属性,能使用某些技能在战斗中成为得力的助手,还能和主角合为一体给予对手一击必杀!

  什么时候发动合体技、对手的法宝有什么功能,这些都是玩家需要考虑的内容,可不能一味蛮干哟!

  一味蛮干可不行,副本挑战需动脑

  除此之外,《大话红楼》里被玩家昵称为“人兽大战”的特色副本无稽崖也是需要玩家动脑才能顺利通关的地方。既然被称为“人兽大战”,这里的BOSS自然是以“兽”为主,通背猿、蛇妖、金毛虎等BOSS各有特点。

《大话红楼》大智慧!大不同!

  最重要的是,这里可不是一味蛮干就能通关的哦!观察BOSS的行动、制定有针对性的战术、合理地指挥队员进行配合,可都是要花你一番心血的。“人兽大战”可不仅仅是“战”,不动脑筋可不行!没有大智慧,即使能通关也会费力无比,可不符合“人才”的定义呀!

上一篇:《大话红楼》和女神一起的日子 下一篇:《红楼》人兽战 小心禽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