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资讯资讯>

《红楼》人兽战 小心禽兽不如!

发表时间:2013-07-10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红楼》人兽战 小心禽兽不如!

  你确认你比禽兽聪明?在现实世界也许你很有自信,不过要是进入到《大话红楼》你还能这么自信么?过于亲轻视对手,小心禽兽不如哦!

  

《红楼》人兽战 小心禽兽不如

  《大话红楼》里的BOSS都智慧超群,诡异无常,很多玩家视它们为噩梦。

  通背猿、蛇妃,陆吾等等。它们或许不一定有变态的攻击力,但一定有最强大的智慧,它们能猜出你的装备,猜出你的血量,甚至猜出你下个回合会放什么技能。变身,幻化,召唤,满血,复活,封印等层出不穷的出招,让你防不胜防。与这样的BOSS战斗,再也不会是只靠装备就能取胜的,只有最聪明、最有计谋的玩家才能胜者为王!

  

《红楼》人兽战 小心禽兽不如

  

《红楼》人兽战 小心禽兽不如

  现实世界的智者们,酷热7月来《大话红楼》挑战吧,看看你是大智若愚,还是大于弱智,是聪明绝顶还是禽兽不如?!

上一篇:《大话红楼》大智慧!大不同! 下一篇:《大话红楼》新服发号 体验微端拿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