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红楼>综合经验>

玩家经验:玩家详细介绍勇武系宠物篇

发表时间:2013-05-10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玩家经验:玩家详细介绍勇武系宠物篇

4.裂袭:王牌技能,强烈建议学习,群攻技能,宠物没有此技能就是废物了!

5.稳如泰山:比较鸡肋的高级技能,增加防御但是减少了速度!进攻才是王道!

6.有难同当:非常不错的技能,特别是法师配带此技能宠物能提高生存能力!有时候1,2回合就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7.夺魂吼:王牌技能!强烈建议学习!封印2回合啊,无敌技能啊- -!

8.嗜血狂热:被动不需要浪费回合的技能,强烈建议学习!增加宠物生存能力!

9.神勇:强烈建议学习!增加宠物的连击率,致命杀伤啊!

10.王牌组合技能:二测宠物最多能开5个技能,建议组合:裂袭+神勇+夺魂吼+嗜血狂热+有难同当!这样的组合既有群攻又有封印,强烈推荐!

上一篇:玩家经验:玩家详细介绍智慧系宠物篇 下一篇:副本攻略:大话红楼副本详细解析